•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印尼一监狱暴动并遭纵火 258名囚犯趁机越狱
  • 印尼一监狱暴动并遭纵火 258名囚犯趁机越狱

    时间:2019-08-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李莹莹

    印尼西巴布亚省最大城市索龙的一栋建筑物在示威活动中被纵火。(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月19日,印度尼西亚西巴布亚省最大城市索龙的一所监狱发生暴动,超过250名囚犯趁乱逃走,警方目前正在搜捕这些逃犯。

    西巴布亚省官员20日表示,19日,几千名示威者为了抗议一群巴布亚学生被逮捕而上街示威,并到处放火,示威最终演变成暴动。

    据印尼当局消息,监狱内遭人放火后,有约半数的囚犯趁机越狱。当地司法部发言人表示,共有258名囚犯逃走,20日上午只有5人返回。该发言人还透露说,几名监狱官在阻止囚犯越狱时,被囚犯用石头砸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