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暖!美国一匹小马“坐”飞机,网友调侃:给它上杯咖啡吧!
  • 暖!美国一匹小马“坐”飞机,网友调侃:给它上杯咖啡吧!

    时间:2019-09-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上周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出现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一匹马居然和其他乘客一起“排队值机”,最终还“登”上了飞机……

    《卫报》报道截图

    事情要从几天前一则推特讲起。

    据英国《卫报》9月3日报道,一位名叫安伯利·巴贝奇(Amberley Babbage)的推特用户8月30 日发文感叹:“今天(看到)有一匹小马在机场排队,我对这个太好奇了。”

    “无图无真相”,巴贝奇还附上一张现场图:真的有匹马站在机场大厅。

    安伯利·巴贝奇报道截图

    据美国航空公司介绍,图里的其实是匹训练有素的微型马,属服务性动物,名叫Flirty。《卫报》说,它的主人亨斯利来自内布拉斯加州,患有多种疾病,包括:抑郁症、严重焦虑、恐慌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

    《卫报》注意到,亨斯利后来也在Flirty的“照片墙(Instagram)”分享它一些飞机上的照片。↓

    Flirty在飞机上图源:“照片墙(Instagram)”

    其中一张是Flirty与一群美国航空公司机组人员的合照。亨斯利在贴文中表示:“他们太棒了,还非常善良!看到Flirty登上飞机,他们都很兴奋!甚至连飞行员都出来(和Flirty)打招呼。”

    Flirty照片墙(Instagram)截图

    看到这样其乐融融的画面,不少网友也表示接纳。

    用户808claudoakealoha:“太棒啦!!”↓

    用户pawdunme:“超级可爱。”↓

    还有网友开起“无厘头”玩笑。

    用户@2018jeeper调侃:“所以……马能像飞马一样飞嘛?”↓

    用户sp2418foka2wp.pl:“给马上杯咖啡吧。”↓

    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Flirty在飞机上会不会太占地方了?

    用户@killarjordan:“一匹马,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不是都会占很多地方吗?”↓

    用户deana_anncarden则对类似言论进行反驳:“我宁愿和马一起坐飞机,也不想和那些在航班上醉醺醺又爱挑衅的人类乘客一起。”↓

    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