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女主播节目中为胞弟找女友并在网上爆照
  • 英国女主播节目中为胞弟找女友并在网上爆照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早安英国”节目的气象主播劳拉•托宾在10月10日的节目中为她的双胞胎弟弟开小灶——找女友,并公布了弟弟的照片。节目播出后,她的弟弟马克•托宾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劳拉是个“烦人的姐姐”。

    37岁的劳拉比弟弟马克早出生一分钟。劳拉在直播节目中祝她的弟弟生日快乐,并且向观众表示他仍是单身,已经准备好找女朋友了,希望有兴趣的女孩联系弟弟。在节目中,劳拉公开了一张姐弟俩身穿搞怪衣服的照片。随后,劳拉还在她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弟弟的生活照。

    在节目中,劳拉说:“他是单身,准备好交往了!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联系一下,你可能成为我的弟妹,谁知道呢!”她还表示:“马克会杀了我!这就是我为他准备的生日礼物!”

    劳拉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马克的照片,写道:“哎哟,我的孪生弟第马克还没看过这张照片!”她还发布了节目的一个片段。随后,马克回应道:“谢了,姐姐,我很高兴你没有在国家电视台上宣传我是单身,或者类似的事情……”马克称劳拉是个“烦人”的姐姐。许多网友在社交网站上祝福这对姐弟生日快乐。

    劳拉在2017年9月份诞下一名女孩,取名夏洛特。今年早些时候,她曾把11个月的夏洛特带到演播室,抱着女儿播报天气。许多观众称赞她“真实”,是工作妈妈的真实写照。(实习编译:勾荔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