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父子潜水遇似幼犬超萌海豹 与其一起潜水嬉闹
  • 英父子潜水遇似幼犬超萌海豹 与其一起潜水嬉闹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近日,一对父子在英国诺森伯兰郡海岸附近的法恩群岛潜水时,遇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海豹。这只海豹像小狗一样和这对父子一起在水下嬉戏。其中13岁的儿子乔治将这段有趣的视频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

    视频中显示,这只海豹离镜头很近,它的胡须很贴近相机的镜头。依稀可见这只海豹有像阿尔萨斯幼犬一样的牙齿,还有似小狗一样的温柔眼睛。令人惊讶的是,这只海豹随后开始与这对父子一起游泳。它很快接受了他们抚摸它的腹部,甚至主动将它的鳍放在他们的手上。它像小狗一样地翻滚,看起来很高兴地笑着。

    这位父亲说:“我在法恩群岛已经潜水10次了,从未有过这样与海豹的互动。这只海豹的行为和小狗在水下的行为非常相似,温顺,爱嬉闹。”(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