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唐氏综合症患者说服建筑公司老板当脚手架学徒
  • 英唐氏综合症患者说服建筑公司老板当脚手架学徒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英国一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29岁男子在过去两年一直恳求建筑公司老板收他做脚手架学徒,给他一份工作,近日终于如愿,而且还获得威尔特郡社区奖的提名。

    29岁的托德•斯坎伦(Todd Scanlon)是科尔斯脚手架承包商有限公司的兼职员工,每周为他们工作整整两天。托德很热爱他的工作,会带着微笑完成每一项工作。他喜欢在脚手架底部工作,因为爬到高处会有点危险,脚手架可能会摇晃。他表示每个人都有工作的权利,过去两年自己一直在向脚手架公司老板马丁•科尔斯(Martyn Coles)申请得到工作的机会。

    脚手架公司老板马丁说,无论是残疾人还是有身体有其他缺陷的人,都应该获得同样的机会,我也非常愿意给每个人一个机会。就像托德,他会把工具准备好放到货车上,也会在每个地点把所有的配件从货车上拿出来,工作做的很出色。

    马丁和托德一家是好朋友,每年都会一起去度假。马丁补充说,他现在正在与建筑行业培训委员会合作,该委员会准备培训托德,让他获得二级NVQ脚手架的资格。托德甚至还被提名威尔特郡社区奖并入围决赛,颁奖典礼将于近期举行。(实习编译:程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