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萌翻了!英机智猫咪听到主人喊回头向其“招手”
  • 萌翻了!英机智猫咪听到主人喊回头向其“招手”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则猫咪向主人打招呼的可爱视频,画面中,一名女子呼唤自己猫咪的名字,而猫竟然转过身来向她“招手”。

    霍莉•汤普金斯(Holly Tompkins)当时正躺在沙发上,她对身边另一名女子怀中抱的自己的宠物猫喊了一声“米妮鼠”,它便转身向她“招手”,霍利忍不住大笑起来。她说这个黑白相间的小家伙总是这么做。

    米妮固然聪明,但是另一只猫斯穆吉(Smudgie)也不逊色。在9月网上流传的相关视频中,斯穆吉勇敢地捍卫自己的领地——门上的猫洞。画面开始时,狗狗贾克森(Jaxson)试图通过猫洞,结果小猫跳到它的头上,居高临下地盯着它,并使劲拍打它的耳朵直到贾克森放弃过猫洞。(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