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创意!美高中舞蹈队用舞姿再现“哈利波特”走红网络
  • 创意!美高中舞蹈队用舞姿再现“哈利波特”走红网络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萨瓦里塔的沃尔登格罗夫高中(Walden Grove High School)一年一度的返校节大会上,一支舞蹈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他们以“哈利•波特”为灵感创作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舞蹈表演点燃了现场,并吸引了数百万网友观看。

    据悉,这个大型舞蹈团名叫PVC舞蹈队,他们在《哈利•波特》影片的启发下,进行了一场6分半钟的表演,巧妙地利用了服装、布景、道具,还有热门歌曲。据了解,这场表演是由她们的教练克丽丝蒂•洛佩兹(Kristi Lopez)编排的。

    舞蹈开始的时候,一个扮演哈利•波特的舞者坐在体育馆正中间一段白色楼梯下的一个小角落里。旁白是:海格告诉这个11岁的男孩,他是一名巫师,他读的是霍格沃茨学校寄来的信。当电影开场的那首著名歌曲响起时,穿着罗恩和赫敏服装的舞者来接他,楼梯被迅速从体育馆的地板上挪开。然后,更多穿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长袍的舞者走了出来。他们拿着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一截道具跳舞,然后在地板上旋转。他们围着哈利跳舞,哈利把分院帽戴在头上,进入格兰芬多分院。

    接着,他们上了一节飞行课,用扫帚当道具。然后是一节快速魔咒课,在马尔福向哈利挑战决斗之前,哈利扮演了守护神。这群人随着哈利和阿兹卡班囚犯口中说出的咒语跳舞。最后,伏地魔出现了,一个舞者戴着伏地魔的面具,跳着尼基•米娜(Nicki Minaj)的舞跳向春莉(Chun Li)。表演结束时哈利彻底打败了伏地魔,同学们围着他欢快地跳舞。

    这段迷人的舞蹈视频被上传网络后迅速走红,点击量已达430万次。而且,这已经不是这个舞蹈队的第一个走红视频了,在2017年的返校节上,他们表演的另一段受《绿野仙踪》启发的舞蹈点击量达320万次。2016年,他们受皮克斯启发的表演也获得了超过300万的点击量。(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