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心寒!美女子为找丈夫要钱将宝宝头部按入水中
  • 心寒!美女子为找丈夫要钱将宝宝头部按入水中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一则视频显示,10月16日,美国佐治亚州一位母亲为威胁丈夫要钱,亲手将她5个月大的宝宝头部向下按在水里,并将相关视频发布到丈夫的社交网络账号上。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拘留。

    经警方核实,该女子名叫莫斯利(Laquanda Lenea Mosley),今年27岁,目前因“加重攻击罪”(谋杀、虐待儿童以及恐怖威胁)被关押在佐治亚州斯伯丁县监狱中。据悉,莫斯利给丈夫凯文•班克斯(Kevin Banks)的脸书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她亲手将5个月大的孩子的头部按在水里,一边按一边给丈夫发信息说,“马上把钱给我转过来,不然她就没命了。” 莫斯利,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丈夫不给她钱。该视频一时间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联系警方前,孩子的父亲就将视频公布在了网络上。“我的心都快碎了。我是成年人了,但看到这样的视频还是没忍住哭出声来,因为这是我的女儿啊。”凯文说道。婴儿获救后,医务人员为其检查了身体,但目前该婴儿的身体状况具体如何还尚未得知。

    目前,孩子父亲在“请帮助我”网站上发起了一项募捐,向公众筹集从明尼苏达州去佐治亚州的车旅费。“我们希望脸书的网友们能每人捐赠1美金,帮助孩子父亲去见见他可怜的女儿。感谢您的帮助。”凯文家人在脸书上写道。(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