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轿车被变道卡车撞击后旋转180度 后车紧急刹车
  • 英轿车被变道卡车撞击后旋转180度 后车紧急刹车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报道,近日,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一段高速公路上,一辆卡车在变道超车时剐蹭到前方一辆福特小轿车,迫使其向左旋转180°,滑向最左侧车道。万幸的是,最左侧车道上行驶的小汽车及时刹住了车,避免了与福特车碰撞。

    最左侧车道上的汽车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一幕。视频显示,这辆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准备变道超车,然而司机却没有看到位于盲区的银色福特嘉年华小汽车,结果在加速时不可避免地撞到了福特车尾部。福特车被撞击后旋转了180°并滑过两条车道冲进了最左侧车道,停在一辆迎面开来的小汽车面前,幸好小汽车车主阿西夫(Asif)马上猛踩刹车避免了碰撞,一场车祸化险为夷。

    事发时,阿西夫刚刚驶入高速公路,他说:“我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开车时我看到了右边的卡车,他也看见我在他左边,所以便超车了。车祸发生后,我把福特小汽车的车主扶下来,她的车门已经撞到了栏杆上,她虽然没有受伤,但受到了严重的惊吓。卡车司机是保加利亚人,他也急忙过来察看,但他不会说英语。我的车只是受到了轻微的刮伤,但我也被吓坏了。”(实习编译:张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