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从购物中心顶楼坠落砸中女顾客 两人均幸存
  • 英男子从购物中心顶楼坠落砸中女顾客 两人均幸存

    时间:2018-10-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记录了发生在英国伦敦购物中心韦斯特菲尔德斯特拉特福城(Westfield Stratford City)的惊险时刻。一名男子从购物中心顶楼坠落,摔在一名女顾客身上。

    视频显示,该男子事发当天下午4点左右从购物中心约36.6米高的顶楼坠落,刚好落在一名女顾客身上,引发众人尖叫。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对两名伤者进行现场治疗。警方在该名男子坠落的区域周围设起屏障,以防公众围观,对救援造成干扰。同时安保人员要求顾客留出空间,方便医护人员进行施救。随后警方表示,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许多目击者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对此感到震惊以及对该事故产生怀疑,其中一位网友写道:“我看见他从顶楼摔了下来,看样子情况不太好,希望他没事。不过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简直不敢相信会有人能活下来。”

    目前两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表示正在等待两名伤者的最新情况,以对事故起因进行调查。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目前我们正在与紧急救援部门合作,协助调查该事件。”(实习编译:郑开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