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图书馆收到逾期百年还书 系男子替已故家人归还
  • 美国一图书馆收到逾期百年还书 系男子替已故家人归还

    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4日电 当地时间7月1日,美国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公共图书馆收到了一批逾期百年的还书,一名男子将已故家人1920至1930年借出的过期书籍归还给了该图书馆。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现年63岁的鲍勃·阿尔瓦雷斯 (Bob Alvarez) 在他位于梅休恩 (Methuen) 家地下室的一个木箱中发现了这些书。这些书之前一直存放在他家阁楼的一个木箱里,直到2010年房子售出,他把箱子和其他物品搬到了新房地下室,直到6月才开始检查里面的东西。

    据报道,这些书属于他已故的姑姑海伦·戈迪米斯 (Helen Godimis),她于1937年因流感去世。她留下了39本书,其中一些来自萨默维尔学校,一些来自图书馆。阿尔瓦雷斯在找到这些书后,联系了图书馆,图书馆从7月1日起停止收取滞纳金,因此不会向他收取费用。归还的书籍目前在图书馆西馆展出,并附有一张纸条说明这些书的经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朱美霖)

    关键词:图书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