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发生数起鸟类神秘死亡事件 致死原因暂不明
  • 美国发生数起鸟类神秘死亡事件 致死原因暂不明

    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4日电 近日美国中大西洋地区出现数十起鸟类神秘死亡事件,有关部门正试图找出它们的死亡原因。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2日报道,死亡鸟类的具体症状有眼睛肿胀或结痂、头晕等神经系统症状。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毒理学副教授丽莎墨菲说:“迄今为止,所有研究结果要么不一致,要么仍没有定论。”目前已知受影响的鸟类品种有:蓝松鸦、欧洲椋鸟、普通鹩哥、美国知更鸟、北方红雀、家雀、麻雀、东方蓝鸟、红腹啄木鸟、卡罗莱纳山雀和卡罗莱纳鹪鹩。

    当地有关部门已禁止居民投喂鸟类。与此同时,野生动物相关官员还要求人们用10%的漂白剂溶液清洁鸟类喂食器,并鼓励发现病鸟的人给野生动物机构打电话,让宠物和儿童避免接触病鸟或死鸟。(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朱美霖)

    关键词:麻雀 啄木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