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菲巴士山路上遇滑坡车顶被石块砸出凹痕
  • 惊险!菲巴士山路上遇滑坡车顶被石块砸出凹痕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近日,菲律宾一辆巴士行至山路上时遇到山体滑坡,一块滚落的大石头砸坏了车顶,惹得惊慌失措的乘客们惊声尖叫,司机迅速倒车驶离了事故地点。

    两周前,超强台风“玉兔”在菲律宾吕宋岛本杰特地区造成山体松动。11月4日,一辆巴士被困山口,情况危险异常。

    事件发生时,司机正驶入弯道,他听到了隆隆的声音。一开始,司机将车向后退了几英尺,以为已经躲过一劫。然而随着山体滑坡愈演愈烈,他意识到他们仍不安全,于是他疯狂地试图倒车。但由于后方还有其他车辆,他无法倒车。此时,山坡上的树木开始倒塌,巨石也开始移位,乘客们惊声尖叫。其中一块石头掉到车顶上,在驾驶员座位上方砸出一个凹痕。所幸,在此次事件中无人受伤。

    目击者称:“我们听到隆隆声越来越大,有东西在靠近,我们立马明白会发生滑坡。司机决定停下来,我们实在没想到这么好的天气会发生这样的事。因为后面还有其他汽车,司机没法立即倒车。真的是太可怕了,谢天谢地,没有人受伤。”(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