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风趣披萨送货员门口大喊披萨到了笑翻顾客
  • 美风趣披萨送货员门口大喊披萨到了笑翻顾客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近日,一段搞笑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美国一名披萨送货员应顾客的要求在门口大喊披萨到了,引顾客爆笑。

    视频显示,这位不知名的身穿蓝色t恤和短裤的送货员走向顾客家,然后毫不怀疑地按照门上给他的指示用十足的音量大喊:“香农(Shannon),你的披萨到了!”他震耳欲聋的叫喊声传到屋内,被屋外和屋内的摄像头拍了下来。屋里的两名居民看到这名快递员奇怪的送货方式后咯咯地笑了起来。他继续叫喊时,居民打开门来取外卖,笑声接踵而至。

    据悉,这段热门视频是被网友Lydi Landry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并吸引了超过20万的点击量和100多条评论。一位用户评论道:“他在门上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大喊香农,你的披萨到了’,不要敲门或按门铃,我们的奶奶正在楼上睡觉。整个视频最棒的地方是,他甚至没有质疑过。”另一个人写道:“他们应该给他小费。”(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