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浪漫至极!小伙悬崖边手捧戒指向未婚妻求婚
  • 浪漫至极!小伙悬崖边手捧戒指向未婚妻求婚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近日,一名名叫安迪•约翰森(Andy Johanesen)的小伙和未婚妻克莱尔(Clare)在挪威的亨宁斯韦尔旅行期间,选择在一处陡峭的悬空巨石边,在大自然美丽景色的见证下,上演一幕梦幻般的求婚。只见安迪手捧戒指,单膝下跪,问克莱尔是否愿意成为他的妻子。

    据悉,这美好的一幕是由安迪的无人机拍摄到的。画面中,安迪和克莱尔正相拥着站在高耸的悬崖边,欣赏着他们眼前的美景。就在下一刻,安迪手捧戒指,单膝下跪,向克莱尔求婚,克莱尔感动得已经忘掉了周围的环境,毫不犹豫地扑进了安迪的怀抱,紧紧地抱着他,他们在山河的见证下确认了彼此,十分浪漫,令人感动。

    事后,安迪和他网上的粉丝分享了这段视频,视频标题中幽默地写道:“我们真的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想看这个求婚视频,它就在这里!”(实习编译:刘漫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