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一公寓被一骤降足球大巨冰砸穿吓坏住客
  • 英国一公寓被一骤降足球大巨冰砸穿吓坏住客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11月3日晚10点15分,住在布里斯托尔市一所公寓的杰米•希恩正和他的朋友罗布•贾维斯看电视,忽然听到卧室里传来“爆炸声”。他们赶紧冲上楼,以为是一团焰火冲破卧室玻璃,却在屋顶和天花板上看到一个巨大的裂口,地面上散落着像足球那么大的冰块。目前冰块来源不明,似乎是从经过的飞机上掉下的。

    两个人清扫了现场并且试图保存这些冰块,由于冰块体型巨大,冰箱装不下,最终只保存了一两块。当希恩走到外面评估损失、弄清楚状况的时候,只能看到屋顶的一角破了一个大洞,正对着卧室的床。他表示:“很难测量这块冰到底多大,但至少与水槽的体积相差无几。”

    冰块砸坏了瓷砖和卧室天花板,房东龙尼•阿拉松联系了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开始修缮屋顶。他说:“这太疯狂了,一个巨大的冰块从天而降。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有多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就是从经行的飞机上掉落。还好杰米平安无事。”

    事发时的确有两架飞机从那里经过,第一架飞机是易捷航空的飞机,由罗马至布里斯托尔机场,在晚10:07时经过希恩的家。第二架飞机是托马斯库克航空公司的飞机,由冈比亚,班珠尔至英国西米德兰兹,在晚10:17时经过希恩的家。

    托马斯库克航空的发言人表示:“希恩先生已经与我们联系并且进行调查。”易捷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并没有明显的迹象表示此事与易捷航空公司当日经行的飞机相关。发生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老式飞机的厕所系统,易捷航空的飞机都是新式系统,第二,因为漏水,易捷航空的飞机从未出现过类似报道。故此确信,此事与我们无关。”

    民航局的发言人则表示,虽然从飞机上掉冰的事件“非常罕见”,但确有其事。出现这种情况,修理受损房屋的费用应由航空公司承担。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发言人说:“当飞机在高空巡航时,机身周围会形成冰块,当下降时,温度升高,这些碎片可能会融化并掉落。众所周知,现代飞机并不具备可以在飞机上排放厕所垃圾的设施。飞机着陆后收集废物是一种责任。”(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