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滑稽!澳渔民钓起乌贼意外被喷一脸墨
  • 滑稽!澳渔民钓起乌贼意外被喷一脸墨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圣基尔达附近海域,两名渔民贾拉德•爱德华兹(Jarrad Edwards)和凯西•米切尔(Casey Mitchell)乘着一艘小船钓乌贼。在第二次尝试时,爱德华兹成功地钓起了一只乌贼,但当他在触碰乌贼的卷须时,被喷了一脸墨汁,十分搞笑。

    画面开始时,爱德华兹正盯着一只潜伏在船旁的乌贼,想要把它抓住,但失败了,他十分惋惜地说:“我让它跑掉了。”不一会儿,乌贼又回来了,他再次尝试,终于成功地钓起了它。但是他的胜利是短暂的,因为当他在触碰乌贼的卷须时,乌贼将浓黑的墨汁喷到了他的左脸上,非常滑稽,旁边拍摄这段视频的米切尔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事后,爱德华兹说:“我看到乌贼在水里已经喷墨了,所以我觉得我很安全。我不知道它竟然还有备用计划。”但他还是非常高兴,因为乌贼终上钩了。(实习编译:刘漫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