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为省托运费携带“随身自制行李箱”成功登机
  • 英男子为省托运费携带“随身自制行李箱”成功登机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30岁的李•塞米诺是英国斯塔福德郡斯托克城一名从事房产行业的工作人员,他拍摄了他是如何成功地将整个假日需要的衣物缝在外套内,从而避开瑞安航空备受争议的行李费,然后成功登机的过程。他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视频,该视频在被一位朋友转发到推特后迅速走红。

    李说他喜欢乘坐瑞安航空的飞机,因为他们总是像钟表一样准时飞行。然而,他补充说,他对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新增加的行李费并不满意。据悉,瑞安航空11月1日推出了新政策:乘客不再允许在货舱里免费放置一个小手提箱,如果他们带那种既不能放在座位下面也不能放在前面或重量超过10公斤的包,就至少要支付8英镑的费用给航空公司。李不想掏出钱来存放他的行李,而选择测试他的一个聪明的想法。

    李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总是坐飞机出去旅行,所以对航空规定很熟悉。一次和朋友出行,但是行李却要比我们晚两天才到,这让我很生气,看到家里有旧外套,我有个想法,在旧外套里缝上许多口袋装物品然后穿在身上就可以不拿行李箱上飞机。在穿着它成功过了安检后,这证明了我的想法还不错。”

    瑞安航空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新政策,来自机场和我们客户的初步报告是它运行良好,减少了安全方面的延误,并加快了登机过程。”发言人补充道,大多数乘客不会受到新政策的影响,因为30%的乘客已经购买了优先登机服务,还有30%的乘客只带着私人行李出行。”(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