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心痛!英母马为躲避鞭炮奋力从马厩往外跳
  • 心痛!英母马为躲避鞭炮奋力从马厩往外跳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英国一位马主人拍摄了一段令人心惊的视频。画面显示,母马被私人烟花表演吓坏后,开始疯狂扑向马厩门。

    11月3日,英国肯特郡35岁的罗宾•巴克利(Robyn Barclay)在试图安抚其中一匹马的时候拍摄了这段视频。这匹一岁大的母马名叫“麋鹿小姐”,视频中,它一直在奋力扑向马厩门,而罗宾则一直在努力阻止。幸运的是,晚上7点左右,她的邻居们在听到远处燃放的烟花后就立刻跑过来帮忙,其中一位邻居雪莉•克鲁格(Shirley Kruger)帮助她让另一匹马平静下来。烟花表演持续了20分钟,这段时间内,罗宾不得不一直安抚她的马。

    据罗宾说,她的两匹马自从经历这场可怕的事件后就变了。她说:“在过去的两天里,这两匹马都出现了精神崩溃的情况,现在甚至对过往的汽车前灯都有反应。”

    罗宾在她的脸书页面上发布了这段视频,并配上了文字。大家纷纷在这段令人心碎的视频下面留言,要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评论称:“真是够了,太可怕了。可怜的马儿。必须禁止烟花燃放。”还有评论道:“太不负责任了。如果非得有个理由禁止向公众销售烟花,这就是了。”

    相关事件已经发生过多起。对此,英国消防协会(FAB)的朱莉•多恩(Julie Doorne)于2017年10月在Change.org网站上发起了一场要求禁止私人烟花表演的请愿,这份请愿书已收到超过30万人的签名,距离50万人的目标还有几天的时间。请愿书呼吁重新审查烟花爆竹燃放规则,以保护动物免受伤害和痛苦。

    朱莉本人认为,民间燃放烟花爆竹应限于11月5日(英国篝火之夜)、元旦、中国新年和印度排灯节等节日燃放。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竞选经理埃洛伊斯•沙韦拉尔(Eloise Shavelar)十分赞成这份请愿书,并呼吁政府采取行动。(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