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暴徒模拟“格伦费尔塔火灾”助兴狂欢引民愤
  • 英暴徒模拟“格伦费尔塔火灾”助兴狂欢引民愤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近日,一段拍自英国的骇人听闻的视频引来众人怒斥,一群暴徒在篝火之夜模拟2017年格伦费尔塔火灾场景助兴狂欢。伦敦警察厅的格伦费尔塔调查小组现正调查此事,任何犯罪行为都将受到全面调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群人制作了格伦费尔塔的模型,还在上面放上了受害者们的卡通画像。随后,他们将该模型移到一个低矮的基座上,基座下方是熊熊燃烧的篝火。格伦费尔大楼模型在大火中慢慢化为灰烬。在镜头之外,可以听到喧闹声,还有人取笑消防部门在那次事件中的糟糕表现,一名男子说:“待在你的公寓里,我们会来接你。”而另一名男子则建议公寓里的居民跳出窗户。

    据悉,英国西区的格伦费尔火灾是英国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住宅火灾。这次火灾造成72人死亡,200个家庭流离失所。受害者来自19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包括18名儿童。

    此外,这段视频引发了人们的强烈谴责。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绝不接受那些不尊重格伦费尔塔受害者及其家属的行为。” 负责调查去年大火的伦敦警察厅指挥官斯图尔•特坎迪(Stuart Cundy)对这种冷酷无情的行为感到震惊。他说:“很多人失去了很多亲人,遭受了巨大伤害,以如此粗鲁的方式嘲笑那场灾难是可耻的。我无法想象这段视频会给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和幸存者带来怎样的痛苦。” 网友们对狂徒们的麻木不仁也感到厌恶和震惊,并且强烈谴责他们这种不人道的做法。(实习编译:马艺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