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太嚣张!伦敦毒品交易黑帮公开炫耀枪支钱财
  • 太嚣张!伦敦毒品交易黑帮公开炫耀枪支钱财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近日,一个向英国大量输入可卡因的阿尔巴尼亚黑帮公然在网上晒出枪支、现金和豪车的照片,十分挑衅和嚣张。

    总部位于伦敦东部巴金地区的海尔巴尼赞兹黑帮与阿尔巴尼亚的黑手党互相勾结,可以直接从南美贩毒集团拿到可卡因的货源。此帮派在Instagram上申请了一个主页,专门用来炫耀他们的黑帮生活。

    赫尔巴尼赞兹黑帮的Instagram主页有8000多条帖子,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包括英国警察。他们吹嘘自己对伦敦拥有“城市控制权”,并声称自己“准备好与敌对帮派开战”。主页上充斥着黑帮生活的方方面面,照片里贴出面值50英镑的成捆现金及并排放的两支手枪。他们甚至发布了一张用面值50英镑做装饰的蛋糕照片和一段黑帮成员在监狱里说唱的视频,还贴出了一张戴着帮派徽章的小孩的照片。

    在YouTube上传的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自制视频中,他们用歌词警告伦敦的其他罪犯。视频中他们被豪车美人围绕,自称是“街头之神”。据《每日快报》报道,强悍的地盘争夺实力使得他们超越了伦敦的其他贩毒团伙,阿尔巴尼亚帮派往英国输入大量的可卡因,并把年幼的孩子从伦敦带到僻静的郡和其他地区贩卖毒品,英国国家犯罪署认为这就是导致英国存在所谓的“郡系”帮派的原因。

    国家犯罪署的一位发言人称:“阿尔巴尼亚犯罪集团在英国的有组织犯罪活动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且在英国的毒品交易市场,尤其是可卡因交易市场上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像这样的组织正在不断扩大和增加,加。”(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