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泰游客被巴黎出租车司机锁车内要挟高额车费
  • 泰游客被巴黎出租车司机锁车内要挟高额车费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10日报道,近日,两名来自泰国的游客在法国巴黎乘出租车从戴高乐机场前往市中心时,出租车司机锁住车门并要求他们支付247欧元(约合人民币1944元)的高额车费。

    据悉,其中一名游客叫查克里德•坦哈查蒂奥辛(Chakrid Thanhachartyothin),当时他和妻子正在巴黎旅行,准备乘出租车前往市中心。上车后,出租车司机却锁住车门,并索要将近250欧元的车费,而事实上正常收费只不到57欧元(约合人民币449元)。

    在长达一小时的车程中,司机不停地大喊:“给我钱,给我钱!”查克里德说:“当出租车到达酒店,司机拿起计价器,显示有247欧元(约合人民币1944元)。我们很震惊,因为我们在网上查询时,这个城市的出租车最高价格在50欧元(约合人民币394元)到70欧元(约合人民币551元)之间。我说我付不起钱,但司机很生气,不让我们出去。我们又说我们可以付钱,但要去警察局,但司机一直在打电话。他是在和他的同伙说话,这是真正让我感到威胁的。”在激烈的争论中,司机还大喊“你不给我钱,没问题”,但仍然拒绝让这对夫妇出去。因为越来越害怕和沮丧,查克里德最终支付了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76元),司机才打开车门允许他们下车。

    到目前为止,该司机的身份仍不明,他当时出示了他声称是官方文件的证件,但当地出租车公司说他们对他一无所知。查克里德先生后来将这段视频发布在了YouTube上,现在希望这段视频能帮助他抓住这名涉嫌非法营运出租车的司机。(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