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枪协发文要反枪支医生少管闲事 医生晒血照反驳
  • 美枪协发文要反枪支医生少管闲事 医生晒血照反驳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医生分享了一张她身上沾满鲜血的瞠目照片,以反驳美国步枪协会(NRA)发表的反对“反枪支医生”的推文。

    据悉,美国全国步枪协会11月7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反对“反枪支医生”的文章,其官方推特在这篇推文的标题中写道,应该有人告诉那些自命不凡的反枪支医生,让他们坚守自己的路线,不要多管闲事。这条推文触动了医生们的神经,他们计划证明,对于枪支暴力事件,他们正是有话语权的人。

    洛杉矶的医生克里斯汀•吉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的裤子和鞋子被一名遭枪击的受害者的血液浸透,她写道:“按照美国全国步枪协会的说法,这就是坚守自己路线的样子。”她还说,我们不会对枪支暴力造成的损失保持沉默,“我为这个病人说话,为他们的父母说话,为每一个在这个病人之后来的人说话,他们不应该承受这些。”底特律普外科住院医生伊利亚•拉特金(Ilya Ratkin)也分享了一张他的手术服上沾满鲜血的照片。他写道:“这是照顾一名多处枪伤的年轻女孩的结果。”他说,我不是来讨论立法的,我关心的是病人,他们不应该带着弹孔进来。步枪协会不会知道有人死在你怀里。”

    尽管全国步枪协会的推文遭到了大量批评,但该组织似乎并不在意。美国医师学会高级副院长鲍勃•多尔蒂(Bob Doherty)表示,对全美步枪协会推文的回应表明,美国人显然希望有所改变。他写道:“从这条推文成千上万的回复来看,医生们不同意‘应该坚守自己的路线’而不去讨论枪支暴力的解决方案。公众也不同意。”(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