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玩大了!加男子开车上木桥致步道塌陷进退两难
  • 玩大了!加男子开车上木桥致步道塌陷进退两难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近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部的一名男子将汽车开上一座人行木桥,不料木桥不经重压发生塌陷,他也无法开动汽车,一时进退两难。相关视频被一个骑自行车路过的人拍下。

    据悉,事情发生在布鲁姆山上。当时该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凯迪拉克上了这座木桥,不料因车身过重导致木桥塌陷,车子也卡在断裂的桥上,无法动弹。这时碰巧一名男子骑自行车路过,一边拍摄视频一边上前询问。这位司机声称自己以为一旁的标志只是在提醒摩托车车主不要驶上木桥,他已经花了两小时尝试解救他的车。

    于是该过路男子找到了山区巡逻员请求帮助。相关负责人克劳德•佩罗坤表示,“我们使用机械铲帮他把车子弄了出来。显然这不是开车的地方,他给我们的设施造成了破坏,但具体的情况要等到11月12日进行全面分析以后才知道。”

    布罗蒙警方表示,针对这一事件的相关法规尚不明晰,但该男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不会被起诉。(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