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神技!美国一拉布拉多犬潜水捡拾池底塑料瓶
  • 神技!美国一拉布拉多犬潜水捡拾池底塑料瓶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经过专业训练后能完成许多特殊任务。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博拉卡顿一个清理海洋污染物组织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舒尔茨有只热情的拉布拉多爱宠,名叫莉拉。6岁的它曾在主人的游泳池里接受过潜水捕龙虾的训练,后来改为潜水收集塑料制品。

    亚历克斯说:“我的后院有一个游泳池,莉拉喜欢在那里游泳,我便慢慢地训练它下潜去找池底的玩具,有时也有装满石头的塑料瓶。当我们清理海滩的时候,它用嘴叼起塑料瓶,跟着我一起工作。我想立刻拍下这一幕,这就是它的天赋。”见证了莉拉与他一起登船并且潜入清理塑料瓶的热情之后,亚历克斯希望传递给公众一个简单的信息:如果它能做到如此,任何人都能做到。

    他还补充道:“捡起塑料瓶、保持海滩和海岸线清洁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觉得如果人人都参与进来,这将是一项有趣的活动,比如莉拉和我就把它当做一项有趣的培训项目。”(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