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毛驴和鸸鹋获救后坠入爱河拒绝分开
  • 美毛驴和鸸鹋获救后坠入爱河拒绝分开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家收容所,一对获救的毛驴和鸸鹋前途未卜,它们因为感情深厚而不愿分开,这可能会使它们的收养问题变得复杂。

    卡莱罗纳州水禽救援中心的詹妮弗•戈登对《夏洛特观察家报》说:“它们喜欢依偎在一起,甚至睡在一起。”戈登说,当它们被分开时,驴会开始“大哭”,鸸鹋也会变得“疯狂”。该救援组织在脸书上写道:“我们今天才意识到,驴子和鸸鹋需要一起被领养。这两只不同外貌、不同背景甚至不同品种的动物学会了站在一起,互相保护,彼此相爱。”

    据悉,该组织并不打算将它们安置在另一个收容所或将它们分开。他们正积极想办法让杰克和戴安可以一起被收养。(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