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度众人趴地上自愿被牛踩称其能带来好运
  • 印度众人趴地上自愿被牛踩称其能带来好运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于世界各地文化的差异,一国的传统习俗在另一国眼中常常是匪夷所思的,如在中国人眼中的各种印度节日仪式。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在印度中央邦的乌贾因,民众自愿面朝地趴在大街上,等待被一群牛踩着路过,他们相信这样可以给他们带来好运。

    当天,牛群都会被盛装打扮,人们给它们戴上花环,身上涂上鲜艳的颜色。这个仪式会聚集一大群人观看,另一些人则自愿面朝地面趴在地上,等待着一群牛踩过他们的后背。人们就一直这么躺着,直到整个牛群都踩着他们走过。

    对于印度人和印度教徒来说,牛是神圣的象征。所以即便有很多人在这样的仪式里受伤,他们还是相信只要有幸被神牛踩到,就是幸运的象征,能够免去烦恼。(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