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骑车男子险与汽车相撞 怒捶引擎盖吓坏怀孕女司机
  • 骑车男子险与汽车相撞 怒捶引擎盖吓坏怀孕女司机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12日,在英国伦敦南部的斯特里汉姆路(Streatham High Road)上,一名32岁的怀孕女教师开车去上班。她在右转时及时刹车,避免与迎面而来的自行车相撞。但是骑自行车的男子停在她车前,恶狠狠地瞪着女司机,双手攥拳,用力地捶着汽车的引擎盖。这令人震惊的一幕被汽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并被发布到网上,引发了网友讨论。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听到女司机说:“我停下来时在等你先走。”但是对方并不领情,愤怒地猛捶了一下汽车的引擎盖。女司机说:“这件事让我非常伤心,他弄坏了我的新车。我给丈夫打了电话,因为我现在已经怀孕三个半月了,这件事让我神经紧张。最后我把车停在斯特里汉姆路,然后我丈夫把我扶了出来,当时我真的被那个人的过激反应吓到了。出于对孩子的保护,我应助产士的要求,请了一天假,因为我开始出现严重的痉挛症状。”(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