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唏嘘!印度一新生儿被猴子从家中抓走杀死
  • 唏嘘!印度一新生儿被猴子从家中抓走杀死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11月12日,在印度阿格拉郊区,一只猴子把一个只有12天大的婴儿从他母亲的怀里抢走后,将其杀死。

    婴儿的父亲约杰什接受采访时说:“我妻子尼哈正在给儿子阿鲁什喂奶时,房子的大门是开着的,突然一只猴子闯进了我们的房子,抓住了儿子的脖子。尼哈还没反应过来时,猴子就把我们的儿子带走了。猴子把我们的儿子留在邻居家的屋顶上,我们赶到时为时已晚,阿鲁什大出血并且已经没有了脉搏。”

    约杰什补充道,他们把孩子带到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孩子在那里被宣布死亡。据了解,阿鲁什是这对夫妇的独生子。

    这只猴子在抓走阿鲁什之前试图袭击一名14岁的女孩。该地区在两个月前也发生过猴子袭击人的事件。(实习编译:庞嘉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