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南非高角羚遭猎豹捕食 后又被鬣狗群撕成碎片
  • 南非高角羚遭猎豹捕食 后又被鬣狗群撕成碎片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称,一名男子在南非曼耶勒蒂野生动物保护区(Manyeleti Game Reserve)内拍下两只猎豹捕杀高角羚的画面,期间高角羚奋力逃跑未遂,随后一群鬣狗到达,与猎豹抢食高角羚。一顿哄抢之后,鬣狗群将高角羚撕成碎片,残骨都丝毫未留。

    据悉,该男子名叫阿利斯泰•莱乌奈尔(Alistair Leuner),是保护区内丁斯瓦洛狩猎小屋(Tintswalo Safari Lodge)的经理,拍下视频里这一画面时他正载着游客在保护区里游览。莱芜奈尔称,他们先是看到一只母猎豹,接着听到了不远处高角羚群的声音,随后他们驱车前往声音传来的方向,便目睹了视频里的一幕。

    莱乌奈尔说,自己做了15年的狩猎导游,从未亲眼看到这样的画面,心情非常振奋。他描述了整个过程:有两只猎豹盯上了高角羚群,迅速发起攻击,追逐了约200米便捕捉住一只高角羚。两只猎豹正准备享用大餐之时,突然有4头鬣狗窜出与其争抢食物,之后鬣狗得胜。莱乌奈尔表示,鬣狗离开时,猎豹和高角羚都不见了踪影。

    “虽然目睹高角羚活生生被吃掉是件非常残忍的事,但那一幕实在是非常壮烈,这种经历终生难忘。如果你有机会看到类似的情节,一定要不要挪开眼睛”。莱乌奈尔说。(实习编译:孙晓燕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