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滑稽!印尼一猩猩狂追宠物猫欲与其做朋友
  • 滑稽!印尼一猩猩狂追宠物猫欲与其做朋友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10月在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岛的武吉丁吉附近,一只友善的长臂猿试图和一只宠物猫玩耍,场面十分搞笑。这一有趣的场景被网友拍摄下来并发布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中,一只瘦长的、年仅两岁的猩猩,因为想和宠物猫玩,正追逐着它。尽管猫咪一直逃跑,但它还是锲而不舍地追赶,并试图抚摸它。在遇到障碍物时,它抓住栏杆,身体前倾,用力一跃,轻松地跨过了长凳,然后继续追逐那只明显一脸不情愿的猫。最后,它成功地追上了猫咪,并在猫背上啃来啃去。

    据它们的主人说,这两只宠物是朋友,经常可以看到它们在一起玩耍。因为长臂猿有咬猫背的习惯,所以在它接近猫咪的时候,猫咪有时会逃跑。(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