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奇葩!印父母将孩子丢进牛粪堆祈祷健康好运
  • 奇葩!印父母将孩子丢进牛粪堆祈祷健康好运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11月8日,在印度戈瓦尔丹(Govardhan)举行的普迦典礼中,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被放在了用橙黄色花朵和孔雀羽毛装饰的牛粪堆中,父母们希望通过这个仪式让孩子们获得健康和佑护。

    视频显示,父母将哭泣着的孩子放在了牛粪上,并且还抓了一些牛粪涂抹在他们身上,以期为孩子带来好运,父母们希望通过普迦典礼保佑孩子健康,免受疾病的困扰。很多儿童都参加了这个仪式,婴儿一般是被父母放在牛粪上,而年龄稍大点的孩子就会自愿跳进牛粪堆中。视频结束时,成年人伴着音乐围着牛粪堆跳起舞来。

    普迦典礼也叫作“安纳库(Annaku)”,是印度教的节日,为了纪念克利须那神击败了带来强降雨和摧毁田野的因陀罗神(Lord Indra),通常在排灯节的第四天举行,在此期间,所有信徒都向克利须那神(Lord Krishna)祈祷。(实习编译:何晓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