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母猴被车撞死 幼猴守在旁边试图叫醒
  • 印母猴被车撞死 幼猴守在旁边试图叫醒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印度一只成年母猴被车撞死,幼猴试图将母猴叫醒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印度北方邦的巴雷利镇与簿道恩镇之间地带。母猴在穿越马路的时候,被一辆车撞死在马路上。一位好心的路人见幼猴不肯离开母猴,便将母猴的尸体拖到了路边,幼猴也一直跟在母亲身边。视频画面显示,极度伤心的幼猴的半个身子被母亲的血覆盖,它一边哀嚎着,一边不停地抱着母亲,试图将其叫醒。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两个当地人的对话。其中一个人问到:“母猴已经死了,那猴宝宝要怎么办呢?”另一个人回答:“就把它留在丛林里吧,它可能会被其它的猴子发现。”

    据一个当地人透露,后来,一个当时也在现场的村民将母猴带走,并举行了仪式,将它埋葬,幼猴也被当地政府的森林部救起。他还向媒体表示:“在印度,猴子被看做哈奴曼神猴的象征,任何猴子的尸体都会以一种特有的宗教形式被埋葬。”(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