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男孩喂鸭子遭“愤怒的鸭子”顽强抵抗
  • 美国一男孩喂鸭子遭“愤怒的鸭子”顽强抵抗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视频,画面中,一个男孩在妈妈的鼓励下试图喂养公园里的野鸭子,却遭到了鸭子的攻击,倒在了地上。

    视频的拍摄地点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麦迪逊,画面开始时,男孩就准备向鸭子的方向扔一块面包,在妈妈的鼓励下,他犹豫不决地走近了鸭子,但是这只鸭子拒不配合,跳走了好几次。

    随着鸭子继续躲避着男孩,男孩的妈妈不断指导他,教他如何喂养。沮丧的鸭子只得啄着男孩的手,迫使他跳回去。

    男孩小心翼翼地再次尝试,谁知鸭子拍打着翅膀,扑向他,咬着他身子的一侧,使他倒在了地上。他的妈妈看到他遭到袭击,起初震惊得大叫起来,后来又发出笑声。

    最后鸭子慢慢走开了,男孩爬了起来。(实习编译:郑淑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