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拿眼镜蛇吓人反被咬伤毒发身亡
  • 印男子拿眼镜蛇吓人反被咬伤毒发身亡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记录印度一名耍蛇人将一条眼睛蛇放在一名男子的脖子上,随后该男子的手被蛇咬伤毒发身亡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印度安得拉邦。视频画面显示,当地一名耍蛇人从篮子里拿出一条眼睛蛇,递给了年轻男子沙比•贾格迪什。沙比举着蛇试图捉弄周围的旁观者,将他们吓跑。随后,沙比接受了耍蛇人将蛇缠在脖子上的建议。但不幸的是,他在要求朋友帮他拍照记录下这个瞬间的时候,手被蛇咬伤。他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最终不治身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逃离现场的耍蛇者声称他有蛇毒解药。警方表示,耍蛇者在几周前将眼镜蛇的毒牙拔掉,毒液也清除了,但它很快便再生了毒性。网友们评论受害者沙比为“傻瓜”。还有评论写道:“希望蛇不会因为咬了傻瓜而死去。”更有网友评论道:“他活该被咬。”

    目前,耍蛇者因此事正面临指控。(实习编译:于子鈓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