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酒店最小单人间 仅5平米比牢房还小
  • 英酒店最小单人间 仅5平米比牢房还小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家酒店内,一间超迷你单人间被曝光,这个房间仅3平米,房费却高达每晚55英镑(约合人民币497元)。

    在网上曝出的视频中,这个单人间内的床几乎要贴住两边的墙壁,在狭小的洗手间里,顾客甚至可以坐在马桶上洗手。床头有一扇窗户,然而它通向的是一个楼梯井,并不能让新鲜空气进来。床尾有一个热水壶,离床非常近,顾客简直可以在床上做热饮。

    酒店官方表示,最小的单人间面积为5平米。然而,调查发现,这间卧室的面积仅为3平米。调查者表示,这间卧室加上洗手间的面积还不到一个车位的一半(英国的平均车位面积为11.5平米)。这甚至比一间牢房的面积还小(英国牢房的建议最小面积为7平米)。

    这家酒店的单人间在淡季的房费为每晚30英镑(约合人民币271元),在旺季的房费为每晚55英镑(约合人民币497元)。网络平台的数据显示,大多数顾客对这家酒店的评价都非常低。

    报道称,近年来,为节约成本,微型酒店房间的数量在增加。(实习编译:黄子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