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三岁女童与假想朋友通话 表情丰富萌趣搞笑
  • 三岁女童与假想朋友通话 表情丰富萌趣搞笑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疯传着一段视频,自11月初开始点击量已达到2.6万次,人气颇高。

    视频中的小女孩名叫黛西,现3岁,来自爱尔兰都柏林。在这段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中,黛西在和曾祖母假装打电话交谈时,滑稽的聊天内容以及聊天时其面部表情令人印象深刻,深得粉丝们的喜爱。

    拍摄这段视频的是黛西的父亲艾伦,他表示黛西的这种滑稽对话很常见,她经常和家人或老师假装谈话。比如有一次艾伦走进客厅,发现所有的洋娃娃都坐在椅子上,而黛西扮演老师给它们上课,就像托儿所的老师那样。”而且艾伦应粉丝要求给黛西开了个YouTube频道,名叫“疯狂的黛西”,并上传黛西的一些视频,现在黛西的YouTube频道有近300名订阅者。

    据悉,黛西和家人一起生活在都柏林北部内城,其中两个哥哥都在当地上戏剧学校。艾伦说:“也许她也会走这条路,但我不会强迫她做任何事。”(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