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最大家庭迎来第21个孩子 母亲表示工作量太大
  • 英最大家庭迎来第21个孩子 母亲表示工作量太大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家住英国兰开夏郡的43岁妈妈苏•雷德福(Sue Radford)11月初迎来了自己的第21个宝宝,其丈夫诺埃尔(Noel)对此很兴奋。

    苏表示,拥有这样一个庞大的家庭,最大的好处就是“孩子们永远不会孤单”,但是也有两大难题,就是洗衣和做饭,“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

    据悉,苏和诺埃尔在她7岁时就相识了。1990年,14岁的她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克里斯(Chris),然后两人结婚了,并在苏17岁时迎来了第二个孩子索菲(Sophie)。2014年,苏流产了,失去了一个未出生的胎儿阿尔菲(Alfie),但他们仍将这个男孩儿看作家庭中的一员。

    他们一家目前居住在一所价值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4.4万元)的房子里,这里以前是一家养老院,他们在2007年将其买下。他们每周要花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55元)购买食物,但是他们一家过得很开心,每年也会出国度假,还曾经一起做客过电视节目,阵势很是庞大。(实习编译:潘玙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