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梦魇!美高楼电梯突然坠落84层6人被困
  • 梦魇!美高楼电梯突然坠落84层6人被困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市约翰汉考克中心大楼的电梯突然坠落84层,电梯内6名乘客被困近3个小时后获救。

    据悉,该楼是芝加哥第四高楼,高100层。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芝加哥电视台报道,此次事故的问题出在电梯的吊绳断了,当时乘客们正在第95层乘坐电梯,结果6个人从95层开始,一路颠簸地快速下降,最后被困在电梯里。来自墨西哥的游客杰米蒙泰梅尔(Jaime Montemayor)和妻子玛娜•卡斯蒂略(Mana Castillo)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一开始我以为我们会死。我们正在乘电梯往下走,然后我突然感觉我们在往下坠落,还听到了一阵嘈杂的咔哒咔哒声。”玛娜还注意到一种类似灰尘的物质开始掉落到电梯里。在获救之前,乘客们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坠落了多少层。

    据了解,这栋建筑因位于北密歇根大街875号而闻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拥有诸如“计算机监控系统”这样的安全功能,任何紧急情况下都可以定位并在其网站上解锁楼梯间的任何门,但需要打破墙壁才能显示它的位置。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救援本身还需要几个小时,因为该电梯处于高速电梯的“盲轴”中,外面几乎没有接入点,因此消防人员无法利用接入点来确定它最终停在了哪里。在经历了近三个小时的煎熬之后,6名被困人员于16日早上全部获救。消防队员打通了围墙,设法救出了他们。乘客蒙提马约尔(Montemayor)说:“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消防员都是很棒的人,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