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滑稽!美男子为给女儿取玩具多次在冰上滑倒
  • 滑稽!美男子为给女儿取玩具多次在冰上滑倒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一名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名为凯尔•利里(Kyle Leary)的父亲为了不让任何环境因素影响他3岁女儿的玩耍时间,不顾在结冰的院子多次滑倒,仍然奋力从卡车中拿出他女儿企盼已久的玩具厨房。利里滑稽的动作被他的妻子艾希礼•琳恩(Ashley Lynn)用相机记录下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利里开始似乎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然后他用力地喘了一口气,试图把玩具厨房的一部分从他的卡车上拉出来,结果失去了平衡,导致他猛冲下院子的车道而摔倒。为了抓住卡车的后沿他又加速冲上冰面但是被路过的车分散了注意力,又跌倒在地上,滑下坡。

    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在妻子和女儿的鼓励下,他直接走到路的另一边,准备进行第二次冲刺,只见他快速冲向卡车并成功用双手抓住了卡车后沿。然后把玩具抬出卡车,并把它推到斜坡上,而后高声喊道:“一切为了‘厨房’!”(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