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惊险!西班牙多只猎犬峭壁边捕鹿失足坠崖
  • 惊险!西班牙多只猎犬峭壁边捕鹿失足坠崖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11月18日,西班牙西部省份卡塞雷斯的一处悬崖边发生了惊险一幕。只见数十只猎犬正在围攻一只鹿,拥挤之中好几只猎犬纷纷失足坠落悬崖,发出巨大的落地声响。该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坠崖猎犬仍生死不明。

    据悉,事情发生在埃雷鲁埃拉村庄附近。现场视频显示,当时悬崖边聚集着数十只猎犬,正在围攻一只鹿。一位目击者不断朝猎人喊道,“快跑!狗都掉下去了!”猎人出现后,目击者又提醒他,“已经有三只狗掉下去了!快跑啊!”但这名猎人却从容不迫地走到鹿的面前,亡羊补牢似的用刀捅死了这只鹿。与此同时,猎犬陆续坠落悬崖,落地时发出巨大声响。

    不少动物保护主义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反对虐待动物的动物主义政党希望全面禁止狩猎动物,认为此次坠崖事件正反映了狩猎的残忍。西班牙左翼政党“我们可以党”的领袖巴勃罗•伊格莱西亚斯(Pablo Iglesias)在推特上发文称,“应当为这起事件负责的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罪犯。永远停止狩猎吧,惩罚那些有罪的人。”西班牙著名演员达尼•罗维拉(Dani Rovira)反问道,“这就是对狗的爱?对动物的爱?”

    目前,坠崖猎犬仍生死不明。但西班牙皇家狩猎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场有职业人士诊治了坠崖猎犬,随后将它们送往就近的诊所。专业的狩猎人士称,这只是一次偶然事件,猎犬坠崖不过是因为它们天性使然。(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