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斗牛犬咬伤小男孩 被强制带走或将处死
  • 澳斗牛犬咬伤小男孩 被强制带走或将处死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贵格会山的知情居民向当地市政厅反应,一只美国斗牛犬咬伤了一个四岁的小男孩,被警察带走,可能会被依法处死。

    据警察约翰的调查,事发时,小男孩和他的双胞胎哥哥正在院子里玩耍,吉莉从旁边的车库里跑出来,开始撕咬这个四岁的小男孩。据悉,这只名叫吉莉的狗已经不是第一次伤人了。

    小男孩目前就诊于韦斯特米德儿童医院,肩膀和脖子伤势严重,好在情况稳定。他的妈妈和吉莉的主人在阻止吉莉时也都受了轻微的伤。护理人员詹妮表示,要不是她们的阻止,小男孩很可能就丧命了。

    邻居杰西卡在接受《7 News》采访时表示,“想要走出这条街,就必须路过吉莉家。想要安全走出这条街,就必须安静地路过吉莉家。所以每次带我的四个孩子去公园的时候,我都吓得半死。希望那个小男孩平安无事。”

    警方和动物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目前已控制住吉莉。在吉莉被他们带走的时候,养了吉莉五年的主人向它含泪告别。(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