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恶搞男冲进餐厅“刺伤”他人 顾客疯狂逃窜
  • 美恶搞男冲进餐厅“刺伤”他人 顾客疯狂逃窜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费城一名男子“刺伤”了另一名男子后冲进一家餐厅,吓得顾客纷纷逃窜。后来这被证实是社交账号策划的一出恶作剧。

    该社交账号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穿着沾满鲜血的衬衫冲进餐厅内,随后另一名男子也冲了进来,对着“受害者”用阿拉伯语大喊大叫并进行攻击。用餐顾客纷纷惊恐地尖叫并开始逃跑,试图远离受袭区域。YouTube账号FunniestNPhilly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视频,这起灾难被证实为恶作剧。目前,视频已删除。

    然而,地方当局并不觉得这有趣。据报道,警方正计划逮捕这两名恐吓顾客的恶作剧者,并指控这些人对他人造成危害及进行虚假报道。约翰•沃克中尉(John Walker)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虽然他们觉得这很有趣,想把它放到YouTube上,从中取乐。但这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尽管视频已被删除,但警方仍将其作为证据。

    而当时在餐厅吃饭的人仍在经受折磨。其中一位客人利亚•陈(Leah Chen)说:“我不确定他拿的到底是刀还是枪,或者是其他什么武器。当时我都躲到桌子下面去了,因为我离跑进来的人只有三四英尺(约1米)远。不管是这个恶作剧还是那种无视他人生命危险的感觉,都太真实了。这绝对一点都不好笑。”

    FunniestNPhilly的YouTube主页显示,他们经常公开制造令人震惊的“搞笑”场景,大多数情况下,视频中的人会受到身体或语言攻击。(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