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坦桑尼亚一花豹受伤失去左眼依然捕到羚羊
  • 坦桑尼亚一花豹受伤失去左眼依然捕到羚羊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日前,49岁的摄影师霍格尔•W•格劳尔(Holger W Grauel)在坦桑尼亚塔伦吉尔(Tarangire)国家公园拍摄到一只独眼花豹卧在树杈上,舔着嘴唇自豪地展示着它的猎物。尽管眼睛少了一只,但它的伤势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它的狩猎技能,它还是成功地捕获了一只羚羊。

    这位摄影师说:“这是一个相当寒冷的早晨,我们在塔兰吉尔国家公园进行了一天中的第一次驾车游戏。”“动物们不太活跃,所以我期望会看到什么特别的景象。”“当我们开车穿过公园,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时,在一棵树上好像挂着什么东西。”“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这是一只花豹,旁边还有猎物,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现。”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只豹只有一只眼睛。“目前还不清楚这只花豹是如何受伤的,但通过我的相机镜头,我可以看到它的眼睛已经被抓破了。”

    他补充道:“花豹的伤口看起来很严重,可能是在不久前受的伤。”但是,树上有它的猎物,这意味着它仍然能够有效地捕猎,并且能够在这种不利条件下生存下来。

    据了解,豹子的活动时间是从黄昏到黎明,白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灌木丛、岩石间或树杈上休息,它们以其攀爬能力而闻名。(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