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女囚犯刑满释放当日因毁坏监狱公物再被捕
  • 美国女囚犯刑满释放当日因毁坏监狱公物再被捕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11月2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所监狱内发生了一件令人不解的事情。一名女囚犯在刑满释放当日,竟在洗手间墙上挖洞后逃跑,从天花板坠入大厅后再度被捕。

    据悉,这一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杰斐逊县的监狱内。11月21日是29岁的杰西卡•莱杰(Jessica Leger)刑满释放的日子。当天晚上,杰西卡把自己锁在洗手间里不肯出来,不断大喊大叫称自己患上了精神病,并要求监狱看守去找她的亲戚。警卫们试图打开门锁时,杰西卡取下了墙上的一台纸巾分配器,并挖了个洞爬进去试图越狱。随后,杰西卡从监狱大厅上方的天花板坠落,逃跑时被警卫逮个正着,结果因毁坏公物罪在狱中多呆了两个晚上。

    最终,杰西卡被保释出狱,目前尚不清楚她此举的用意。(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