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仇视同性恋 将地铁内一女子脊柱打骨折
  • 美男子仇视同性恋 将地铁内一女子脊柱打骨折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警方发布了一段骚乱事件的视频。纽约地铁上一名仇视同性恋的男子,因看到一名女子亲吻另一名女子的脸颊,就认为两人是同性恋,继而和后者发生争吵,并暴打其中一名女子,致其脊椎骨折。

    这起骚乱事件发生在11月30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据警方透露,施暴者在看到两名女子间有亲吻脸颊的动作后,怒火中烧,上前跟受害人进行理论。受害人不予争辩,想下车离开,谁知男子竟跟下地铁,猛击她的后脑勺。然后将女子猛摔在地,抓住她的头磕向地板。

    后来,地铁停在森林山71号AV站时男子跑掉了。受害者被送往埃尔姆赫斯特医院,诊断结果为脊柱骨折。据描述,嫌疑人身高5英尺11英寸(约180公分),体重220磅(约100公斤),年龄在50到60岁之间。视频中男子身着迷彩背心,头戴黑色帽子,戴眼镜。目前纽约警察局仇恨犯罪机动小组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