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危险!美男子圣诞狂欢后跳过高压带电铁轨作乐
  • 危险!美男子圣诞狂欢后跳过高压带电铁轨作乐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12月8日,在美国纽约市宾夕法尼亚火车站,一名参加了圣诞老人集会活动的男子在短暂助跑后,跳过了带电火车轨道。这个动作十分危险,稍有不慎就有生命危险。视频由该男子的朋友拍摄,上传至推特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视频中的主人公头戴圣诞帽,身穿印有“圣诞节”字样的毛衣。由此可推测该男子可能刚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集会活动,活动中人们扮作圣诞老人集会,在各酒吧赶场畅饮。视频显示,男子经过短暂助跑后,从站台黄色警戒线上起跳,跳至另一侧黄色警戒线上。这个危险动作几秒钟就结束了,随后男子走向录制视频的人,这个人似乎在祝贺他成功跳过铁轨。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醉酒。

    据了解,该段铁路上的电压达750伏,是美国家用插座电压的6倍,人接触插座后立刻会触电身亡,铁路高压电的威力更是不言自明。视频中的男子稍有不慎就会命丧于此。纽约城市运输公司的员工马克•格罗斯说:“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没有人想触碰铁轨。”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发言人说:“对这种在铁路系统内做危险动作的人,我们采取零容忍的态度。”MTA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此事。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指出,在铁轨上行走,是在美国铁路上死亡的首要原因。(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