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巴西一珠宝抢劫犯挟持老人当人质被警方击毙
  • 巴西一珠宝抢劫犯挟持老人当人质被警方击毙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巴西东南部的巴伦西亚市中心发生了一起人质劫持案。一名持枪歹徒抢劫一家珠宝店时被路过的警察发现并追赶,情急之下挟持了一位老人作为人质。拖拽的过程中老人跌倒,歹徒失去了遮挡,结果被警察击毙。这一幕被路人拍了下来,并交给警方作为证据。

    这名歹徒的身份尚未确定,他带着一把上了膛的点38口径左轮手枪。据报道,该歹徒刚刚抢劫了一家珠宝店,背包里装满了昂贵的珠宝,正往市场方向逃走。店主的呼救声惊动了一辆路过的警车,警察迅速做出反应,跳下车去追赶,包围了这名抢劫犯。歹徒被逼到了死角后挟持了一位恰巧经过的老人,并把她当作人肉盾牌。

    警方表示,当时情况非常危急,走投无路的歹徒开始粗暴地对待这名身体虚弱的老人,并把枪顶在她头上。视频显示,老人因体力不支不慎跌倒,歹徒弯腰欲将其拉起来的时候暴露了自己。警方看准时机,将他击毙。幸运的是,老人没有受伤。

    警方的英勇行为得到了围观群众的欢呼与掌声。警方在歹徒包里发现了价值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万元)的珠宝。老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将在稍后时间被传唤出庭作证。(实习编译:刘晓哲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