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奇观!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一海滩沙砾似爆米花
  • 奇观!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一海滩沙砾似爆米花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一处海滩遍地的沙砾神似爆米花,在社交媒体上掀起波澜。旅游博客和Instagram用户纷纷聚焦这片不同寻常的海滩,“爆米花海滩”由此诞生,成为网红。

    从远处看,该海滩白白一片,似乎与一般白色卵石海滩并无二致。凑近一看,才发现这些卵石与爆米花极像。这片看似奇特的海滩,位于富尔特文图拉岛上的哥罗里奥小镇。由于白色的珊瑚被海水侵蚀,冲到岸边,与黑色的沙子和火山岩夹杂在一起,这才形成了遍地的“爆米花”。

    在Instagram上,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展现了“爆米花海滩”奇观。视频中海浪拍打着环绕海岸线的深色岩层,白色珊瑚与黑色火山岩相映成趣,展现出更加戏剧性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富尔特文图拉岛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第二大岛屿,位于大西洋,距非洲西北海岸仅100公里。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特内里费岛。(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