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7岁男孩陷入海滩淤泥中 救援队乘气垫船营救
  • 英7岁男孩陷入海滩淤泥中 救援队乘气垫船营救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12月10日,在英国萨默塞特郡的布雷恩海滩(Brean beach)上,一名来自布里斯托尔的7岁男孩被困在淤泥中长达40多分钟,救援人员乘坐气垫船及时赶到,将其安全解救。

    该男孩跟着父母来到位于滨海韦斯顿附近的布雷恩海滩进行一日游。在退潮时,他沿着沙滩向大海跑去,踏上更软的沙子后,不幸地陷入一滩淤泥中动弹不得。心急如焚的父母无法跨过泥潭将孩子拉出来,所以赶紧报警求助。

    伯纳姆地区救援船队派出了丽莱娜精神2号(Spirit Of Lelaina 2)气垫船和2名泥浆救援人员。他们把男孩的腿从软沙中挖出来,并把他送到了安全的沙滩上。医护人员检查了孩子是否体温过低,但尽管被困超过40分钟,男孩的健康状况良好。在布雷恩湾咖啡厅的火炉前喝了一杯热饮料,经医护人员同意后,男孩就回家了。

    孩子的母亲表示:“我非常感谢伯纳姆地区救援船队的气垫船工作人员、海岸警卫队和海滩管理员的快速反应。”

    伯纳姆海上搜救队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很高兴孩子能很快获救。”布雷恩海滩有7英里长,但退潮时不能在淤泥上行走。“我们总是提醒人们不仅要远离当地沙滩上的淤泥,还要呆在有硬沙的沙滩顶部。”(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